道系存在,一切皆是浮云。
常驻霹雳,全职,剑三与无限恐怖。
本命樱花花、剑宿和鸿儿;男神叶修和楚轩。
日常吃粮,产粮无节操。
欢迎扩列,ky自重。

关于

论被自家粉丝818的校园男神组5

本文由多组论坛体构成,大约是六栋楼
本楼俏雁不显,但是还是厚颜无耻的打上俏雁tag啦,求不拍砖
拖了八百年的论坛体终于有后续了

        [讨论]来来来,大家来理性讨论一下,俏雁到底什么关系

        51L

  顶锅盖路过

  说一个疯了一样的猜想

  感觉雁王学长和俏如来主席很像情敌有没有

  对象估计是默教授吧

  你们不觉得超级像吗

  52L

  像,很像,但是不敢说啊

  53L 

  不过...

寒冬流萤(玉逍遥生贺)

终于赶上了的遥遥大宝贝的生贺

cp随缘,自己看,不过目测算没有cp的群宠文

  天冷寒凉,本就懒洋洋的玉逍遥更加不爱动弹了。他一向是个猫儿性,慵懒爱撒娇,不爱受累,又是个怕冷的;但是如今所处世界却不比过往在苦境时四季如春,温暖宜人,更何况他还被锁了了功体,与普通人无异。同时,他也是个好玩的,闲不住,还未入冬,就同几个好友交代了一声,早就跑得没影儿了。

  德国科隆。

  科隆的冬季并不是很冷,即使是深冬的十二月,这里也没有雪花的影子,街上的行人也衣着适中,没有厚重的羽绒服,即便是怕冷的人,此时也只是穿着大衣。最适合玉逍遥这等怕冷怕麻烦的人了。

  露天的咖啡广场,因为是上午,客...

联文脑洞

@风过无痕  @居居为所欲为

居居劳斯负责默雁部分
无痕劳斯负责温雁部分
掌声鼓励,期待了

  我刚刚有个清奇的温雁脑洞或者说任雁脑洞

  依旧是热衷的性转雁

  好奇是啥梗哇?

  是很老土狗血清奇的古言梗

  其实我的那个古言梗没别的就是很简单的

  性转雁and老温或者任sir

  可以的呀qwq

  雁是公主,温/任是重臣

  重臣啊(摸下巴)或者国师什么的?

  估计是刑部重臣

  捧脸,鬼畜么

  可以的xd

  我估计会写和离公主雁,那种嚣张跋扈,傲慢型,养了一院子男宠的

  然后事实上,和离之后,只有老温/任sir...

星曜在握2

背景老神仙的现代生活

然后明星遥遥,总裁瓜瓜,总裁冥冥劳斯和特殊办事处主任粑粑

  「灌水」明月不归沉和玉门世家早上又撕起来,everybody,都知道吗

  有人在不

  1L lz

  啥⊙∀⊙?

  怎么又撕起来了

  2L

  其实也不算是明月不归沉和玉门世家撕起来了

  还是玉门世家那个什么的总裁先暴起,手撕了明月不归沉的总裁

  至于两家产业之间还好吧

  3L lz

  @2L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有图为证,来看

  4L

  啧,这俩人干嘛没事天天撕逼

  这个月都撕了...

星曜在握1

背景老神仙的现代生活

然后明星遥遥,总裁瓜瓜和总裁冥冥劳斯

  「灌水」大懒虫神毓逍遥开直播啦,大家快来围观啊

  大家看微博了吗,神毓逍遥这个懒虫居然开直播了啊啊啊啊啊

  1L lz

  沙发

  2L

  真的假的,楼主不是湖绿吧

  3L

  对啊,我们的大宝贝儿已经一个月并没有开直播了,等到花都谢了

  4L

  吸遥不足,即将猝死

  5L

  +1

  6L

  +2

  7L

  +3

  8L

  +4

  9L

  ……

  好了,别排队形了

  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上微博看看不就知道了...

姝色双娇(邃墨)

和上次的同一个系列,不同的cp角度

售后没有,一共2707个字,人设是啥,存在吗,ooc到没边了,随便嗑一嗑吧

不会跳双人舞的我为什么要傻逼的写这玩意儿,发出呐喊


  今天是德风大学的毕业典礼,德风上下早早便开始准备起来,因为典礼之后还有一场专门准备的一场狂欢——毕业舞会。


  邃无端也是德风大学里数得上的男神级人物,再加上一身勾勒出身材线条的修身小西装,相当引人注目。顶着众人的视线,邃无端快步走到同样是人群焦点的玉离经身旁。


  音乐声响起,这边俩人友好地交流着。


  “圣司,我们动作快着些吧。”玉逍遥笑颜如花地说,还举了举手中的纸袋,“小离经专门挑好的,保证不会泄露圣司...

姝色双娇(离迹)

说好的离迹终于弄好

差点忘记避雷了,文如题目,女装梗

背景是老神仙们的现代生活,所以都是苦境活到现代的啦,称呼就别介意了

写的不多,全文2479个字,将就着吃吧,估计也没有后续了

  今天是德风大学的毕业典礼,学校专门开了毕业典礼给学生们庆祝,就算是一向要求严厉,重视风纪的教导主任君奉天,也不会对他们的行为表示不赞同。

  最后的最后,是今天毕业典礼的重头戏——毕业舞会。

  玉离经,一向都是众人视线的焦点。样貌出众,能力卓绝,家世优越,更兼之待人文雅有礼。更何况,他还是德风今年的状元郎,就更加引人注意了。而且,玉离经身边,此时还站着同样是人群焦点的邃无端。

  音乐响起,...

契约道侣·下

一个礼拜了,终于把原本就有个开头的冥迹尾巴收好了,虽然感觉还是烂尾了

下写了3158个字,比不上前两篇,写的有点点艰辛

毕竟见家长什么的,不懂啊,一笔简单带过啦

有想过鸽掉,不过想了想还是把想写的,能交代清楚的都说明白好了,毕竟前面写了要见家长滴,有啥问题,评论区见,要是漏洞太多了,考虑要不用番外补充一下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回到了苦境。

  玉逍遥就被他的师弟和朋友们抓回去修养了,当着地冥的面。地冥还被云尊默云徽瞪了一眼,因为君奉天等人并不知道玉逍遥和地冥二人之间的关系和最近的经历,只当玉逍遥又被地冥“诱骗拐走”了。而君奉天等向来自持,做不出这种事;默云徽则是在两位师兄的回归之下找到了一丢...

契约道侣·中

冥冥劳斯和大宝贝终于回到苦境辽

可怕的水字数功力啊,本来只想写三千字的,发展到现在这章都有3518个字了,上中一起超过七千字,吐血

鸽掉下,你们会不会打我,虽然我觉得写的一点都不好


  两人并肩赶到了会场,不由有些惊讶,就算是有着虚空府内门弟子名额,也不可能吸引来这么多的修者。

  也无需二人多加打探,便知今年虚空府不止多拿出来两个内门弟子名额,还放出了长老名额,邀请了四海闻名的强者们来竞争。

  玉逍遥庆幸地看了地冥一眼,说:“还好我把神谕解封了,不然估计会碰上麻烦。十七,擂台无眼,你要小心。”

  “哈,你只要相信眩者便可。永夜剧作家的剧本绝对是完美无缺的。”永夜剧作家扬起下巴淡淡地说。...

做聊天体收集的表情包啦
这里是弃总,遥遥和冥冥劳斯的
有需要的道友自取呗
人家也是在群里聊天的时候收集的

1/5

© 识君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