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存在,一切皆是浮云。
常驻霹雳,全职,剑三与无限恐怖。
本命樱花花、剑宿和鸿儿;男神叶修和楚轩。
日常吃粮,产粮无节操。
欢迎扩列,ky自重。

关于

蛋壳宝宝(幼龙版)养成说明书

一时脑洞大发想到的梗,不知道写的怎么样,随便看看吧

 @安德列娜  多谢安安的帮助了,想梗真的想到头壳痛

 @鹤苍渊 我写完了,,给点评价呗


       首先,恭喜您,成功获取金光公司出品的蛋壳宝宝一枚;其次,请你仔细阅读本产品的说明书。一切的操作都将有您亲自动手完成,最终形成的所有成果,金光公司概不承担负责。

 

        他的基础资料为

  ...

闲言碎语

@安德列娜 ,sorry啦,不过我们还可以在QQ上激情交流的

@鹤苍渊 ,sorry啊,心态炸裂了,我需要时间调整,答应你的坑可能要继续等下去了

暂退圈,所有的坑最近估计都不会撒土更新了,虽然只是一个三十八线小透明。

然后,在这里给霜总表示一下由衷的感激,和深刻的歉意。
说真的,霜总是这件事情里面最无辜的一个。他接到了求助,人命关天,所以发声帮忙。后续也是大家按耐不住告诉霜总了,霜总知道了,还鼎力相助。
从31号两点多到现在,快要一个礼拜了,霜总一直顶在最前面,被追着咬,被辱骂,被污蔑,甚至是被p了遗照,被人肉。
他为的是什么呢,这不过是一时的善心相助而已。反观有些友军的做法真的很让人寒心啊...

人鬼情未了

默雁车,预警,巨天雷ooc
先道歉,非常抱歉,文字版和图片都被乐乎吞掉或者秒屏蔽了,我放了链接在评论区,求不跪,求放过。

  鬼域终年不见光明,一片昏暗,只有今日还少少有些光亮。
  今天,时鬼域一年一度的狂欢,一天一夜里,从不对外开放的鬼域会向外界打开大门,各界修士乃至是普通凡人皆可踏入。
  而这所谓的狂欢,也不只限于鬼修,凡是在今天踏进鬼域的皆可参与其中。并且狂欢的最主要手段,毫无疑问便是找人双修了。
  修真界,那么多种族,放的最开的非妖族莫属了,当然鬼族也算的其一。
  默苍离站在一旁,挑着眉看着这一片混乱,清清冷冷的气质,在这淫糜的环境里格外吸引人,更别提他还有这一身强大的实力。...

气死人了,怎么突然被屏蔽了

2018年七夕贺文大纲介绍

懒癌犯了,无心码字,先放梗吧,慢慢再放文出来

默雁
梗:梦境是主题
开头是官方的那个
然后是默雁日常平淡而温馨生活和过往生活的交替
然后是鸿儿梦中惊醒
发现身旁好好的躺着师尊
然后师尊察觉到动静,问他怎么了
鸿儿说做噩梦了
师尊直接把他按回床上
说既然是梦,那就没关系,睡吧我在

绮意
梗:承接2017年七夕贺文绮意篇

枫樱
梗:七夕送礼物
柚子很期待樱花的礼物
结果樱花神神秘秘的准备了很多礼物
七夕当天都分发完了,但是没有他的
被问的时候,还咬着牙说肯定是樱花准备晚安回到家才给他
两个人看
但是,下午下班的时候,樱花打电话告诉柚子,他临时有事
小免他托付给了芳姐,让他照顾好自己,好好吃饭
然后晚上十点的时候,柚子颓颓的坐在昏...

[俏雁]论被自家粉丝818的男神组4

本文由多组论坛体构成,大约是六栋楼
本楼俏雁不显,但是还是厚颜无耻的打上俏雁tag啦,求不拍砖

  [讨论]来来来,大家来理性讨论一下,俏雁到底什么关系
  1L
  楼主不是新生,不是新生,不是新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划重点了。作为一个和雁王大人同届的小透明,人家可谓是一路看着俏雁走过来的,特别是,楼主还是哲学系的,雁王大人同班哦,了解下。
  2L
  抚摸楼主,不知道说什么好一点
  3L
  理解楼上
  一个班啊,多幸福啊
  一个班啊,直面默教授,多恐怖啊
  4L
  好了好了,大家让楼主发表完内容再来说吧
  5L我是楼主
  那什么,说句怕被你们打死的话
  楼主以前算是坐...

[俏雁]论被自家粉丝818的男神组3

本文由多组论坛体构成,大约是六栋楼
本楼俏雁不显,但是还是厚颜无耻的打上俏雁tag啦,求不拍砖

  [吐槽]说好的不对头呢
  1L
  我说,你们说好的不对头,说好的死敌呢,给狗吃了吗
  为什么我要天天被按头吃狗粮
  要疯了
  每天挨骂,还要吃狗粮,这日子没法过来,我再也不要去混蛋师兄哪里上课了
  2L
  楼上是哪位啊
  运气这么好,学校可是不划分老生带新生的啊
  3L
  听说,今年雁王大人和俏如来主席好像一起带了新人啊
  可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据说还不是哲学系的呢
  4L
  可不就是嘛
  雁王大人不说,从来没肯接手新人,虽然去问的时候都会帮忙,但是没有带过新人...

[俏雁]论被自家粉丝818的男神组2

本文由多组论坛体构成,大约是六栋楼
本楼俏雁不显,但是还是厚颜无耻的打上俏雁tag啦,求不拍砖

        [求助]九界大学新人求教贴
  36L我花痴我骄傲
  我男神是哲学系默教授的徒弟,我们九界大学学生会的主席俏如来啦,我本人就是哲学系的,默教授给我们班带过几次课,而且默教授本身就有一门必修课。真的是佩服死了那两位学长了,他们可是默教授的直属弟子啊,居然也还能撑得住。
  37L
  噗嗤,难道哲学系的学生们都是俏吹和雁吹吗?
  不过,这个话倒是没毛病啊。
  顺便来自一个盆友是哲学系的渣渣的忠告,不要妄想以能够在...

[俏雁]论被自家粉丝818的男神组1

本文由多组论坛体构成,大约是六栋楼
本楼俏雁不显,但是还是厚颜无耻的打上俏雁tag啦,求不拍砖

  [求助]九界大学新人求教贴
  1L
  那什么,楼主是个过五关斩六将,好不容易从茫茫人海之中拼杀出来,终于成功进入了九界大学,所以作为一个即将要入学的新萌,楼主特意来开贴询问注意事项,求教各路前辈大神们。
  2L
  作为前辈,在这里恭喜你达成所愿,成功进入九界大学。
  众所周知的,九界大学是九国联合开办的最大的学院。虽然都知道里面人才济济,但是恐怕,少有人清楚里面汇聚的各类人才妖才怪才,包括但不限于老师学生,此处自由心证啦,望天。所以,作为一个过来人,只能先在这里祝你好运了。
  3L...

伟哉剑宿养儿记

意琦行生贺第一弹之澡雪的亲情向,避个雷,感觉最后好像有一丢丢一句话素意的感觉,不过不明显
答应小伙伴的第一个贺文,终于搞定了
然后就是,新剧几乎没补,澡雪不清楚什么情况啦,所以请无视其中的性格等等的巨型ooc吧
虽然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狗屁沙雕玩意儿,大家将就着看吧,别介意了,求不拍砖

  苦境著名钻石级别的单身贵族——尘外孤标意琦行居然有了一个孩子。这个消息被秦假仙穿出去之后,哪怕是出自他秦假仙之口,都有些让人难以置信。
  可惜事实就是如此残酷,伟哉剑宿意琦行确确实实是养了一个孩子。
  没有人知道,这个孩子是如何而来的;也没有人知道,这个孩子究竟是不是他的孩子。
  自从天命完结,意琦行孤身...

1/3

© 识君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