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存在,一切皆是浮云。
常驻霹雳,全职,剑三与无限恐怖。
本命樱花花、剑宿和鸿儿;男神叶修和楚轩。
日常吃粮,产粮无节操。
欢迎扩列,ky自重。

关于

蛋壳宝宝(幼龙版)养成说明书

一时脑洞大发想到的梗,不知道写的怎么样,随便看看吧

 @安德列娜  多谢安安的帮助了,想梗真的想到头壳痛

 @鹤苍渊 我写完了,,给点评价呗


       首先,恭喜您,成功获取金光公司出品的蛋壳宝宝一枚;其次,请你仔细阅读本产品的说明书。一切的操作都将有您亲自动手完成,最终形成的所有成果,金光公司概不承担负责。

 

        他的基础资料为

        姓名:上官鸿信

        化名:高鸿离

        称号:雁王

        别名:小鸿,鸿儿,大雁,王上

        身份:羽国前任王上

        尺寸:婴儿拳头大小

        基础配置:蛋壳小屋一座,换洗衣物两身,断云石六枚

        场景配置:羽国皇宫微缩版一座,尚贤宫微缩版一座

        优惠活动:【上官鸿信】预售期为三天,三天内可以五折加购霓

                            裳公主;且霓裳公主不单独出售,【上官鸿信】预售

                            期结束,霓裳公主将不会再贩

                            预售期内与【默苍离】合买将获得8.8折优惠

 

        蛋壳宝宝基础介绍:

        本款产品为蛋壳宝宝系列,即宝宝还未出生,仍在蛋壳中。

        如果想要获得健康的宝宝,则需要您一步步的养育宝宝,让他成功的破蛋出生。

        此枚宝宝属于【上官鸿信】系列,无论如何孵化都只可能会孵化出各种形态种族、各种性格的上官鸿信蛋壳宝宝。

 

        启动说明:

        想要启动您的蛋壳宝宝,请先使用清洁工具,帮助您的蛋壳宝宝清洗一番,然后放入打扫干净的羽国皇宫主殿内的小窝中。

        静待三分钟,当您的蛋壳宝宝开始在小窝中滚动一个来回,就说明您的宝宝开始启动,可以进行孵化了。

 

        养育出来的宝宝具体种族和性情都是由您现在的养育方式和手段导致的,所以您在养育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应对。同时我们在下面附赠了一份幼龙版的养育守则,您可以进行参考。

              

养育守则(幼龙版):

        首先,您要保证照顾好蛋壳宝宝,因为,如果照顾不周的话,您的宝宝可能会陷入虚弱状态甚至是濒临死亡,乃至是彻底死亡状态。所以,无论您希望养育出一只什么样的宝宝,都必须要先保证照顾好蛋壳宝宝,不要让宝宝出事,能够健康的破蛋。

        其次,您的宝宝是一个很娇贵的宝宝,他出身高贵,您需要配置出极好的环境,来照顾他,让他能够过着优渥的生活并且不需要为此费心。所以,你需要用强大的财力作为支撑。

        再者,作为龙族,两个大的特点,水族之王与爱好金银财宝。所以,你必须要注意你的宝宝的生存环境,以水系环境为主,小到河湖环境,大到海洋皆可;同时,需要尽量减少火系环境,无论是温度热度还是其他的。另一个特色是,自古龙族好宝贝,小到俗世的金银财宝,大到各色天才地宝,无一不可。如果,你希望养出一直优秀的幼龙宝宝,那么高质量的天才地宝是不可或缺的。而且两个特点缺一不可,因为水族并非只有龙族;而爱好金银财宝的更非只有龙族。所以,如果真的希望养出一只珍贵的幼龙宝宝,那么一定要在这两个共同条件下注意好细节。

 

注意事项:

  1. 您的蛋壳宝宝上官鸿信,无论是怎么养育,最基础核心的性格是不会改变的。他一定是一个聪明机敏、气度不凡、风姿过人的宝宝。所以,您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态度,平等地对待他,不要去干涉他的行为举动。同时,上官鸿信蛋壳宝宝,也是一个非常让人省心的存在,但是您千万不能因此而且不够重视他,否则很容易造成生命危机。最最重要的一点,您的蛋壳宝宝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师控宝宝,所以再提及他的师尊万军无兵策天凤/孤鸿寄语默苍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措辞与语气。如果因此而造成了任何损失,金光公司概不负责。
  2. 蛋壳宝宝上官鸿信是一个爱护妹妹的好哥哥,如果您有同时购买霓裳公主宝宝的话,那么您的养育过程会相对的比较轻松许多。同时,您也要注意和霓裳公主宝宝的相处尺度,以避免惹恼了上官鸿信宝宝。如果您没有霓裳公主宝宝的话,您可以去寻找家有霓裳公主宝宝的一起玩耍,以增加上官鸿信宝宝的心情愉悦指数。同时,划重点,如果在有两个上官鸿信宝宝,却又只有一个霓裳公主宝宝的时候,请千万要注意。因为,看起来风平浪静,相处和谐的两位宝宝,私底下一定是在明争暗斗着,尽管都是不显露山水,不危及性命的斗争。俗称:谁在妹妹心里地位高。如果您的上官鸿信宝宝,在见过霓裳公主宝宝之后心情不好,同时旁边又还有另一位上官鸿信宝宝的话,那么一定是他在这次斗争中失败了。这个时候您需要给他留下一桌甜点,并且在无人的时候寻来霓裳公主宝宝哄他。又或者塞给您的上官鸿信宝宝一位万军无兵策天凤/孤鸿寄语默苍离宝宝,又或者是塞给他一位俏如来宝宝。这两位宝宝,前者是他最尊敬并且重视的人;后者是他的宿敌,可以激发他无穷的斗志。
  3. 前面提及了,上官鸿信宝宝是一个师控宝宝,所以他极为重视的两个人之一,除了宝贝妹妹霓裳公主宝宝,就是他的师尊万军无兵策天凤/孤鸿寄语默苍离宝宝了。当您的上官鸿信宝宝和万军无兵策天凤/孤鸿寄语默苍离宝宝相处的时候,请千万要注意。因为,您的上官鸿信宝宝很可能会因此而受到强烈的打击以至于心情灰暗,难过。此时,您无需任何操作,只需要留给他一个安静的环境,不要让任何人打扰到他,特别是作为宿敌的俏如来宝宝更是不被允许的。作为经常被万军无兵策天凤/孤鸿寄语默苍离宝宝放到一起对比,并且被表示不如俏如来宝宝的上官鸿信宝宝总是单方面的仇视着俏如来宝宝。所以在被师尊责骂惩罚之后,他最不想与希望见到的就是俏如来宝宝。
  4. 请注意的上官鸿信宝宝周围是否会出现俏如来宝宝,此宝宝乃是上官鸿信宝宝的仇视对象,若是两人单独放置在一块的话,容易引发生命安全问题。所以请千万不要让二位宝宝单独相处,以避免发生血腥事件,不好收场。

 

        Q&A环节:

        Q:要命了,怎么办?我把我家上官鸿信宝宝给妹妹准备的礼物弄坏了。我觉得我马上就要gg了,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A:等死吧等死吧等死吧。注意事项里面都说明了,大雁极为重视妹妹,是个大妹控,你咋就那么不小心呢。

        我觉得,你最好马上去找宝宝道歉说明请出去,然后帮忙准备新的礼物补救一番比较好。然后再在你家宝宝收拾你之前去找霓裳公主宝宝求救吧。

        最后告诉你一个血泪的教训:如果你没能够及时承认错误并且进行补救的话;或者是在许下承诺条件没有及时达成的话,很可能会导致你家的宝宝离家出走,再也不回来了。

        Q:我想问下,为什么我的上官鸿信宝宝最近突然变得贼啦乖巧呢。虽然他本身就很乖,从来不做坏事,被欺负了也不吭声。但是为什么他现在居然开始锻炼起来厨艺女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jpg.)。

        A:请追本溯源一下,最近是否是有什么纪念日或者是,是否是霓裳公主宝宝或者是万军无兵策天凤/孤鸿寄语默苍离宝宝的生日等等;又或者是您的上官鸿信宝宝在此之前是否和俏如来宝宝有进行过友好的交谈。

        Q:为什么我的上官鸿信宝宝最近沉迷读书,除了书房哪里都不去,连饭都在书房吃了。江湖救急啊,我真的好担心。

        A:请问,您的上官鸿信宝宝,最近是不是拜谒了万军无兵策天凤/孤鸿寄语默苍离宝宝,并且被其指导了一番呢。又或者是,您的上官鸿信宝宝与俏如来宝宝狭路相逢了呢。

        如果,您实在是担心的话,可以请霓裳公主宝宝出手劝解一番的,或者是请来万军无兵策天凤/孤鸿寄语默苍离宝宝指点一番,保证是可以解决如今的局面,让您的上官鸿信宝宝离开书房。

        Q:我想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诱哄上官鸿信宝宝换上我给他买的小裙子。明明很漂亮啊,为什么他不肯穿呢。(捧脸花痴笑jpg.

        A:首先,请允许我先问一句,您还好吗,安全没问题吧。然后,我想请问一下您买的小裙子是汉服呢,还是lo裙呢,还是jk制服。其次,我想问一下,您买的小裙子是什么风格的呢,大气的,优雅的,青春的……最后,我想问问,您是出于什么心态想给上官鸿信宝宝穿小裙子呢。

        解决方案的话,您可以选择诱骗方式,不过感觉这个方法是最不可能成功的。或者是进行条件交换,您可以看看您的上官鸿信宝宝愿不愿意和您做这个交易。最最最简单也最最最困难的方法,没有之一;拉万军无兵策天凤/孤鸿寄语默苍离宝宝下水,或者是借着他的名头行事,不过难点是怎么拉人下水或者是怎样在借势之后不会暴露。

        Q:请问,我的上官鸿信宝宝,明明一直心情都很好,但是为什么突然一下子气场阴暗下来,在尚贤宫主位上敲着扶手思考着问题。顺便,请问一下,为什么我的上官鸿信宝宝最近总是很焦灼,无论是尚贤宫还是羽国皇宫都不爱待了,很难找见人。

        A:请不用担心,您的宝宝应该是碰上了他的师叔群体们了,秉承着师尊的想法理念,他一向对待师叔们都是毫不留情,下手果断缜密的。找不见人,您的上官鸿信宝宝是否在您为他购置的海洋环境中呢,龙族是水族之王,自然属于水系生灵,在焦灼的时候会通过这种方式排解。焦灼可能是因为最近的天气问题,或者是他是否是碰上了什么让他不高兴的事情了呢,您可以多关心一下您的上官鸿信宝宝,让他开心起来。


评论(635)
热度(18)

© 识君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