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存在,一切皆是浮云。
常驻霹雳,全职,剑三与无限恐怖。
本命樱花花、剑宿和鸿儿;男神叶修和楚轩。
日常吃粮,产粮无节操。
欢迎扩列,ky自重。

关于

[俏雁]论被自家粉丝818的男神组1

本文由多组论坛体构成,大约是六栋楼
本楼俏雁不显,但是还是厚颜无耻的打上俏雁tag啦,求不拍砖

  [求助]九界大学新人求教贴
  1L
  那什么,楼主是个过五关斩六将,好不容易从茫茫人海之中拼杀出来,终于成功进入了九界大学,所以作为一个即将要入学的新萌,楼主特意来开贴询问注意事项,求教各路前辈大神们。
  2L
  作为前辈,在这里恭喜你达成所愿,成功进入九界大学。
  众所周知的,九界大学是九国联合开办的最大的学院。虽然都知道里面人才济济,但是恐怕,少有人清楚里面汇聚的各类人才妖才怪才,包括但不限于老师学生,此处自由心证啦,望天。所以,作为一个过来人,只能先在这里祝你好运了。
  3L
  没错没错没错,九界大学中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其实都不容易啊,抹掉一把汗。楼上你那个专业的,这里是医学生,心累的不得了。
  4L
  一看就知道楼上这是怎么一回事了,怕不是哪位班上的吧,惹不起惹不起,你自求多福,加油学习吧。
  仰天大笑三声,我是文学系的,我们菌丝人超好的,超级宠我们的啊。
  5L我是三楼
  这个我知道,赤羽先生宠学生,负责人的名头全九界上下又有谁不知道呢。
  不过,既然你是赤羽先生的学生,为什么会发出这个感想呢?没记错的话,文学系是最……怎么说呢,幺蛾子最少,最轻松得了吧,更何况还是赤羽先生的班级。
  6L我是四楼
  捶地大哭,捶地大哭。
  之前有段时间菌丝出差去了,那段时间简直是不可说的噩梦啊噩梦。不敢提,打码也不敢,所以还是不提了,匿了。
  7L
  猜到了是什么了,
  那也是没办法的办法了,抚摸一把。
  顺便实力心疼一下上排医学生老铁,同样是医学生,不过我是药神老师班级里的学生,幸福人生不解释啊。
  8L
  但是,你日常吃狗粮。
  8L
  但是,你日常吃狗粮。
  10L
  但是,你日常吃狗粮。
  ……
  23L就吃狗粮怎么滴
  够了哦,不要刷屏了,这里可是新人的求助帖诶。
  而且,吃狗粮怎么了,总比你们的不可说好吧,最起码保障了个人的人生安全和心里安全啊,不服来辩。
  24L
  能不能说一下这是什么意思呢?
  萌新一脸迷茫。
  25L天才剑者爱蝶蝶
  来来来来来,让本天才为你们解答一下困惑。
  九界大学四大知名教授知道吗?
  医学院神蛊温皇,文学系赤羽信之介,历史系竞日孤鸣,最后的最后,最最重量级的是哲学系默苍离。
 
  26L我是楼主
  感谢楼上这位前辈。
  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知道的,迷茫脸,大概是考上了太激动了,先过来发个帖子呐喊一下啦。
  不过,前辈可以随便说说,洗耳恭听。
  对的啦,可以请问一下大惊喜是什么来的吗,真惊喜还是假惊喜啊。
  还有那个墨镜和找不到另一半又是个什么梗呢。
  27L就吃狗粮怎么滴
  那个@天才剑者爱蝶蝶
  前辈,你直接顶着这个账号会不会太明目张胆了些啊,要不要匿一匿,全九界不知道的人几乎不存在的啊,望天。
  28L匿了
  为了蝶蝶,我才不怕呢。
  29L匿了
  当然是真的惊喜啦,假惊喜有什么意思嘛。至于说是什么叫惊喜,如果开学有幸得到这四个的指导你就知道了,如果没这个运气也不需要知道。
  给你忠告,别学医了,正常人太少了。如果不幸到了他手上,只能说祝你好运了。
  墨镜梗,秀恩爱的太多,不带,怕你眼睛会瞎,特指那几个,秀恩爱秀的辣眼睛。
  至于找不到另一半,几个原因吧。想搞基吗?有时间吗?证书到手了吗……
  30L
  噗嗤,前辈,你说话之前想过学姐和你的老丈人教授了吗。
  31L匿了
  港真的,见到鬼了,我根本不怕他,你们为啥老是觉得我会怕我丈人爹他啊。
  32L
  因为你是想要娶温教授女儿啊,不怕老丈人很正常的,但是尊敬神马的。嗯……随便前辈你高兴啦,毕竟不是我想要讨老婆结婚,小声逼逼
  33L匿了
  略略略略略,换个主题吧。
  想了解些什么不,趁着他们都不关注新人板块的时候,可以小小的给你们透露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34L
  聊聊学校的男神们怎么样?
  捧脸花痴笑
  不管是老师们还是学长们,帅气的男神可真是丰富极了。
  35L就吃狗粮怎么滴
  妹子,你男神谁啊?
  我男神毫无疑问了,药神老师了,脾气又好,能力又强。

评论(1)
热度(11)

© 识君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