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存在,一切皆是浮云。
常驻霹雳,全职,剑三与无限恐怖。
本命樱花花、剑宿和鸿儿;男神叶修和楚轩。
日常吃粮,产粮无节操。
欢迎扩列,ky自重。

关于

[俏雁]论被自家粉丝818的男神组2

本文由多组论坛体构成,大约是六栋楼
本楼俏雁不显,但是还是厚颜无耻的打上俏雁tag啦,求不拍砖

        [求助]九界大学新人求教贴
  36L我花痴我骄傲
  我男神是哲学系默教授的徒弟,我们九界大学学生会的主席俏如来啦,我本人就是哲学系的,默教授给我们班带过几次课,而且默教授本身就有一门必修课。真的是佩服死了那两位学长了,他们可是默教授的直属弟子啊,居然也还能撑得住。
  37L
  噗嗤,难道哲学系的学生们都是俏吹和雁吹吗?
  不过,这个话倒是没毛病啊。
  顺便来自一个盆友是哲学系的渣渣的忠告,不要妄想以能够在哲学系找到女盆友选择哲学系了,也不要以为哲学系是个冷门专业,很好混到学分,会被教做人的。
  38L我是三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确定你是你盆友,不是你对象吗?
  笑死我了,不过好像听说过那么一点点风声来着。哲学系的男女比例达到了可怕的1:9,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而且,还听说了,哲学系妹纸只分两种————雁吹和俏吹。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啊,真的好奇,划重点,笔芯,求告知。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管那么多嘛,不过老实告诉你,全部都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抓狂脸,兔子式惊声尖叫
  九界大学因为有了默教授,所以哲学系可不是别家大学那种混学分的存在啊,分分钟是要被按在地上摩擦的。默教授的主修大课,哲学系必修的,谁也逃不得,虽然说不点名,但是别以为默教授不知道,逃课就一个死字。别的逃课惩罚不说,就考试,绝对挂科定了,默教授的课和温教授的课,九界大学两大挂科率最高的,温教授还好,时高时低,并非一直持续走低,而默教授的所有课程,从他开课第一天起,挂科率只有飙升没有下降的。
  所以,作为默教授的弟子,雁王和俏如来真的是九界闻名的存在,被九界无数学子奉为男神啊,特别是两人无论从哪里看确确实实都是很符合你想象之中的男神风范。
  同时,因为学习压力大,为了不挂科,哲学系的美女们帅哥们,日常除了吹雁、吹俏之外,就是疯狂刷题啃看书啃著作了,还有各大讲座什么的。
  简直不是心累可以形容的。
  40L天才剑者爱蝶蝶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果然是有个哲学系的妹纸做女朋友吧,这怨念简直都快要从电脑屏幕中突破出来了,不得了了。
  说来,默苍离的徒弟是真的难当啊,不必当我丈人爹的学生轻松,毕竟我丈人爹有一个班的学生可以玩,而默苍离要求高,其他学生他只负责讲课,专门针对他的两个直属弟子来着,而且整天……
  41L
  学长,你忘了匿名
  42L天才剑者爱蝶蝶
  没关系啦没关系啦,小事情而已,麦在意啦。
  43L我是楼主
  学长可以介绍一下两位哲学系大佬吗。看起来,学长你似乎都认识啊。
  44L天才剑者爱蝶蝶
  哈哈哈哈哈哈,没问题的没问题的。
  不过,我能不能问一问,在你们这些迷弟迷妹们眼中的俏如来和雁王是什么样子的啊。
  45L哲学系一号迷妹
  还用得着说嘛,我雁王大人可是第一个通过默教授严苛考验,被他收入门墙的徒弟啊。
  而且人美温柔还耐心,我要吹爆雁王大人啊。想当初我一个辣鸡在图书馆蹲了几天了,就为了查资料,要不是雁王大人心善,那回我就得死亡了。
  别怀疑我的说明,这可是默教授的主修大课的论文,了解下啊,当时真的逼近死线差点就要gg了。
  46L迷弟二号
  哈哈哈,我呢,就不是哲学系的啦。
  我和前面那个被代课到要生无可恋的不知道是不是一个班的,毕竟菌丝可不是只教了一个班。
  也不打码遮掩了,代课大佬就是默教授了,了解一下。
  47L天才剑者爱蝶蝶
  还能说什么呢。
  火鸡可以说是唯一的良心啊,一下子从火鸡的学生沦落到了默苍离手上,这是何等残酷的事情啊,简直是从天堂掉到了地狱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到我家丈人爹出去出差啊,好想和蝶蝶单独相处啊。
  48L迷弟二号
  我想吹一下主席啊,俏如来主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苏炸了。
  49L天才剑爱蝶蝶
  楼上是校学生会的成员的吧,估计还是是个男的。
  说来也怪,俏如来在女生中的人气竟然还不如那个雁王高啊,在男生间倒是各自平分秋色。不过俏如来后援会成员构成倒是比那个雁王的要纯粹不少。
  50L我是楼主
  这么看了,两位前辈都是很厉害的存在啊。话说,学校了还有那些比较出名的学长们吗。
  51L
  有的,有的,学校那么大,优秀的人还是很多的啊,只是可能没那么夸张。
  不过默教授的弟子是真的不容易啊。
  我记得曾经有过一次路过默教授的实验区,听见了默教授正在教导雁王学长和俏如来学长。那叫一个字字珠玑,虽然没有一个脏字,就是能把你说的恨不得立刻去死,不死,继续活着就是浪费的那种。
  言归正传,你们想了解那种风格的。
  坏小子的话,计算机系空帝吧。
  其实经济学的苍狼学长也很好啊,人气也挺不错。
  前面发言的剑无极学长也是个很出色的存在啊,除了嘴巴有点贱之外还是OK。不过他有爱人的,而且和哪位大小姐抢对象,怕是九国也找不出几人有胆。
  52L哲学系一号迷妹
  别着急啊,我们一点一点来啊,就先从雁王大人开始呗。有没有资源可以共享一下啊。
  53L天才剑者爱蝶蝶
  说来也奇怪哦,俏如来那小子和雁王的关系蛮奇怪的。
  有时候看他们针锋相对,有时候又看见他们坐在一起喝茶聊天,虽然针锋相对的时候更多一些。
  对了,你们可能都不太知道吧,这两个一开始在进入九界大学之前就是默苍离的徒弟了。而且,默苍离醉心研究,虽然开了主修大课,不过作业和试卷他都没批改过,全部是那两个小子代的。这也是哲学系只是高挂科率,而不是全员gg的原因了。
  54L都说了不回家
  所以这个人真的那么厉害吗?
  不过,我看这两个人的关系还不错啊。
  55L我是楼主
  楼上也是新生吗?是哪个院系的啊?
  我是文学系新生。看了上面,还好没有一时冲动选择了哲学系,不然怕不是药丸。
  56L都说了不回家
  管理系的,家里挑选的,我无所谓
  不过,哲学系嘛,搓手指,雁王这个人还是挺有趣的,让我有那么一点点想要接受他的邀请了。
  57L
  楼上真英雄啊!!!!!
  哲学系这就是大坑啊,诚心劝告啊。
  58L
  不过,来自雁王大人的邀请啊。
  羡慕死了,这是雁王大人发出的第一份邀请吧。
  59L天才剑者爱蝶蝶
  噗嗤
  那倒没有,其实可能没人知道吧。
  俏如来那份邀请其实是雁王发给他的,那是雁王发出的第一份邀请,自从那以后好像雁王再没有发出过邀请了。
  听俏如来自己说,他们从前关系不差,只是他不懂为什就变成这样子了。
  60L
  好像听说过一个传言,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真假啊
  61L天才剑者爱蝶蝶
  就是那个雁王师控的传言是吧。
  那个是真的,雁王确实是个超级无敌大师控。
  不过,你们可能不知道一件事,我呢也不想背后说人闲话,就不提了。
  62L愉悦啊
  不就是怕老师嘛
  十分钟,来一下神蛊峰实验室,任飘渺在这里等你
  63L天才剑者爱蝶蝶
  见到鬼,蝶蝶在吗
  64L愉悦啊
  你不来试试看,真是趣味啊
  也许到时候等着你的就不只是任飘渺了
  65L千佛舍利
  温皇前辈,师兄怒气冲冲地离开
  还望小心
  @都说了不回家,小学弟有兴趣可以来辅修一下哲学系,没必要搭理我师兄的
  66L愉悦啊
  真是趣味,温皇恭候大驾
  @千佛舍利,俏如来,无需担心
  要知道,男人,可是最经不起挑衅的生物啊
  67L雁王
  哈,那么便静待吧,温皇先生
  俏如来,你可要乖一点,别坏了师兄的好事啊
  @都说了不回家,小学弟,有空来找师兄玩,师兄很欢迎的
  68L都说了不回家
  那么,雁王师兄,请多指教了
  慕容胜雪有礼了
  
  最后因为本楼惊现大佬,就此封楼
  End

评论
热度(18)

© 识君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