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存在,一切皆是浮云。
常驻霹雳,全职,剑三与无限恐怖。
本命樱花花、剑宿和鸿儿;男神叶修和楚轩。
日常吃粮,产粮无节操。
欢迎扩列,ky自重。

关于

[俏雁]论被自家粉丝818的男神组4

本文由多组论坛体构成,大约是六栋楼
本楼俏雁不显,但是还是厚颜无耻的打上俏雁tag啦,求不拍砖

  [讨论]来来来,大家来理性讨论一下,俏雁到底什么关系
  1L
  楼主不是新生,不是新生,不是新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划重点了。作为一个和雁王大人同届的小透明,人家可谓是一路看着俏雁走过来的,特别是,楼主还是哲学系的,雁王大人同班哦,了解下。
  2L
  抚摸楼主,不知道说什么好一点
  3L
  理解楼上
  一个班啊,多幸福啊
  一个班啊,直面默教授,多恐怖啊
  4L
  好了好了,大家让楼主发表完内容再来说吧
  5L我是楼主
  那什么,说句怕被你们打死的话
  楼主以前算是坐的理雁王大人最近的几个之一,当然不是同桌,雁王大人没有同桌的,所以别争了
  6L我是楼主
  再一个就是,一直同班,楼主也算是看着雁王大人和俏如来主席一路发展过来的见证者吧。
  今天是想要来合理讨论一下,他们关系到底怎么样,算是什么,到底好还是不好呢
  说话带锤,拒绝张口就来的
  重点中的重点,划双下划线
  拒绝撕逼,拒绝闹大,大家安安静静和谐讨论
  7L
  我觉得,雁王大人和俏如来除了师兄弟关系,就对手了吧
  举手表示,经常看见雁王学长吐槽鄙视俏如来主席的能力来着,不敢录音,所以没锤,不过蛮多小伙伴可以作证的
  不过,上次雁王学长不是当庭揍了俏如来主席么,好像还骂了俏如来学长变态来着吧。
  8L
  对对对对,那次我也有印象。
  那次雁王学长真的超级生气啊,就连默教授都没有出言劝解,虽然依照他的性格很正常才对
  有没有人知道俏如来主席到底做了什么啊,雁王学长那次看起来真的恨不得打死俏如来主席的模样。
  要不是俏如来主席的小弟来找他,感觉雁王学长应该不会那么快收手的。
  9L
  说真的,俏如来主席做了什么,我是不太清楚了,也没人知道,也许默教授会知道一些,但是你敢去问嘛?
  不过我知道前一天晚上,是俏如来主席在魔世大学交换生回的庆功宴。
  听说俏如来主席喝醉了,还是同席的学长特意找了雁王学长来接他的。
  10L俏雁大法好
  难不成俏如来主席真的趁着酒醉对雁王大人做了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吗
  要知道雁王大人骂的可是“变态”哦,而不是其他的别的词语,骂人的词语可是不少啊。雁王学长可不是学渣啊,词汇量怎么可能稀缺呢。
  11L
  那倒是诶,作为默教授的徒弟,而默教授可是可以为出差的菌丝代课的,那么其能力水平毋庸置疑
  而按照默教授的要求,雁王大人更不可能语死早,所以现在……
  12L我是楼主
  那么小结:
  1、无可争议的师兄弟关系
  2、敌对关系
  锤1:雁王大人经常大庭广众之下鄙视吐槽俏如来主席的能力性格
  锤2:俏如来主席在魔世大学交换生结束后的庆功宴第二天,被雁王大人骂了“变态”,并且被当庭暴揍,若非小弟来寻,恐难逃一死
  13L
  辛苦楼主了
  14L
  辛苦楼主了
  15L
  辛苦楼主了
  ……
  23L我是楼主
  好了,我们继续接下来的和谐讨论吧
  楼主我会持续总结发言的。
  24L
  其实,我倒是觉得俏如来主席和雁王学长关系应该挺不错的
  首先,默教授其人众所周知的不好搞,那么师兄弟两人都应该是难兄难弟。而且,默教授哪里好像是只有失败的惩罚,没有成功的奖励,也不存在什么竞争,反而感觉两人的相互扶持可能性较大
  还有就是,应该是魔世大学交换生那段时间里面,俏如来主席虽然没有听过默教授上课,但是在作业学习方面却是一点都没有放松的可能,默教授直接把大沓的卷子和资料快递过去了。
  不过,应该都知道的。默教授的作业,属于那种听了课都不一定会做多少,更别提俏如来主席还未听课,那一次大家都猜测俏如来主席毫无疑问是要凉了,还是要彻底凉透了的那种。
  25L我是二十四楼
  但是,俏如来主席却惊人的在考试中低空飞过,并没有挂科,虽然事后有被默教授因为成绩不理想而惩罚。不要用俏如来主席的天运来做借口,有鉴于……,所以默教授的考试从来都不存在运气一说,都是实打实的真材实料。
  据说,雁王学长那段时间经常视频通讯还邮寄过一次东西来着。
  26L
  楼上怎么就知道雁王大人邮寄的东西是俏如来主席的,怎么就知道视频通讯的对象是俏如来主席呢。
  27L
  本来不想说的,不过二十四楼没说错,我表弟在魔世大学上学,而且和俏如来主席一个班。他看到过,确实是雁王大人。
  28L
  惊讶喽,那个落翅仔竟然有这份心意
  本策君还一直以为他很讨厌俏如来呢,看来本策君是没有希望了啊
  29L都说了不回家
  楼上称呼,这个既视感
  打个赌,这两个人要不是情侣,我今晚就回家去
  30L
  楼上为什么那么肯定呢
  锤呢,锤呢,锤呢
  楼主不是说了不要上嘴皮子碰下嘴皮,嘚啵嘚啵啊,要拿出确切的证据啊
  32L
  名字好眼熟啊
  33L
  +1
  34L
  +2
  35L
  +3
  36L
  +4
  37L
  是很眼熟啦,前面别再刷屏了
  这位不就是之前那个被手动封楼的楼主吗
  38L
  那个?
  39L
  之前那个吐槽贴吗?
  40L
  没错了,就是之前那个被手动封楼的吐槽贴的楼主
  41L
  为什么你们都记得这个吐槽贴呢
  那么多吐槽贴
  42L
  不不不不不,那是因为你不知道这位吐槽的是什么啊
  43L
  铛铛铛铛铛铛,
  让我来揭晓这个大秘密吧。
  因为这位   都说了不回家   同学,是今年雁王大人和俏如来主席联手带的新人。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简直是羡慕死个人了。
  44L
  捂眼睛,楼上,你是不是傻啊。
  你只说了他的身份,可还没有说他的吐槽内容呢。
  45L
  楼上的,你才傻呢。
  我不过是还没有说完罢了,而且,单单就这一个身份都够大家记得了。
  46L愉悦啊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他不就是传说之中雁王和俏如来联手带的小师弟嘛
  吐槽的内容不就是整天挨骂就算了还要被俏雁联手塞狗粮嘛
  47L
  楼上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虽然我是个新生,但是我也是听说过这两位学长的名头的,而且他们俩不是出了名的不对头吗?
  48L
  扑哧,楼上看了真的是个小新萌了
  46楼是温皇老师啊,温皇老师好
  指路前面一楼的
  [吐槽]说好的不对头呢
  49L
  多谢指路
  50L我是楼主
  那么小结一下:
  1、无可争议的师兄弟关系
  2、敌对关系
  锤1:雁王大人经常大庭广众之下鄙视吐槽俏如来主席的能力性格
  锤2:俏如来主席在魔世大学交换生结束后的庆功宴第二天,被雁王大人骂了一句“变态”,并且还被当庭暴揍,若非小弟来寻,恐难逃一死
  3、情人关系
  锤1:雁王大人和俏如来主席联手带的师弟亲口吐槽被塞狗粮
  锤2:作为默教授的徒弟,雁王大人也是出了名的学神,不可能语死早,骂人的词语“变态”二字充满了不可知的意味(疑似)
  4、关系不错
  锤1:魔世大学交换生时期,给俏如来帮助,让他避免挂科的命运

P.s谢天谢地,谢天谢地,经过两栋楼,五千字,终于有了正儿八经的俏雁
P.P.s求助求助,脑壳疼,想不出什么锤了,欢迎各位道友踊跃发言,给人家提供锤,双手合十道谢
仰头望天,本来准备把全写完再发,怕坑了掉坑的小可爱们,不过实在苦手想不到了,不得已先发了,再求助,拜托拜托拜托

评论(4)
热度(18)

© 识君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