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存在,一切皆是浮云。
常驻霹雳,全职,剑三与无限恐怖。
本命樱花花、剑宿和鸿儿;男神叶修和楚轩。
日常吃粮,产粮无节操。
欢迎扩列,ky自重。

关于

闲言碎语

@安德列娜 ,sorry啦,不过我们还可以在QQ上激情交流的

@鹤苍渊 ,sorry啊,心态炸裂了,我需要时间调整,答应你的坑可能要继续等下去了

暂退圈,所有的坑最近估计都不会撒土更新了,虽然只是一个三十八线小透明。

然后,在这里给霜总表示一下由衷的感激,和深刻的歉意。
说真的,霜总是这件事情里面最无辜的一个。他接到了求助,人命关天,所以发声帮忙。后续也是大家按耐不住告诉霜总了,霜总知道了,还鼎力相助。
从31号两点多到现在,快要一个礼拜了,霜总一直顶在最前面,被追着咬,被辱骂,被污蔑,甚至是被p了遗照,被人肉。
他为的是什么呢,这不过是一时的善心相助而已。反观有些友军的做法真的很让人寒心啊。
现在霜总休博了,也不知道能不能等到一个天亮了。
甚至,我想表达一下我的恶意。
我已经不祈求一个天亮了,黑暗就黑暗吧,那又如何呢?让天黑着吧,我觉得他们需要感受一下来自不可说的实力,让他们自己在黑暗中沉沦吧。

评论(32)

© 识君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