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存在,一切皆是浮云。
常驻霹雳,全职,剑三与无限恐怖。
本命樱花花、剑宿和鸿儿;男神叶修和楚轩。
日常吃粮,产粮无节操。
欢迎扩列,ky自重。

关于

[俏雁]论被自家粉丝818的男神组3

本文由多组论坛体构成,大约是六栋楼
本楼俏雁不显,但是还是厚颜无耻的打上俏雁tag啦,求不拍砖

  [吐槽]说好的不对头呢
  1L
  我说,你们说好的不对头,说好的死敌呢,给狗吃了吗
  为什么我要天天被按头吃狗粮
  要疯了
  每天挨骂,还要吃狗粮,这日子没法过来,我再也不要去混蛋师兄哪里上课了
  2L
  楼上是哪位啊
  运气这么好,学校可是不划分老生带新生的啊
  3L
  听说,今年雁王大人和俏如来主席好像一起带了新人啊
  可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据说还不是哲学系的呢
  4L
  可不就是嘛
  雁王大人不说,从来没肯接手新人,虽然去问的时候都会帮忙,但是没有带过新人的
  就只是俏如来主席一人也有一年没带过新人了吧。毕竟俏如来主席是真的忙啊
  5L
  他忙,忙个屁啊
  忙着和雁王那个混蛋塞我满嘴狗粮吗
  6L
  惊现楼主,怎么楼主就是雁王大人和俏如来主席联手带的新人
  怎么怨气那么大
  7L
  怎么,不可以吗
  你们知道我在哪里学习吗
  8L
  不知道,雁王学长那边还是俏如来主席那边
  9L
  默苍离的实验室
  卧槽,每天挨骂,除了雁王那个混账之外还有那个默教授的
  还要看他和俏如来打情骂俏
  还有更惨的吗
  还有更惨的吗
  还有吗
  还有吗
  还有吗
  10L
  卧槽,俏雁发糖了
  大家快来围观啊,快来啊
  11L
  打call
  12L
  打call
  ……
  23L
  我说,你们去别的地方打call行不行
  我现在看到他俩就烦
  不管了,我请假了好几天,得去换换脑子了
  不然绝对得打起来
  24L
  话说,楼主这个选择做得好啊
  你可能不知道,琉璃树组,哦哦哦,先解释一下,琉璃树组指的就是默教授和雁王学长俏如来主席三人。虽然只有雁王学长一个能打的,但是雁王学长可不是一般二般的能打啊。
  了解一下,来自羽国皇室的镇国神功寰羽诏空神卷。喂你吃断云石哦。
  25L
  我说,楼上
  你这么说
  默教授和俏如来主席不要面子的哦
  虽然武承默苍离什么的,确实是很好笑
  26L
  你还好意思说我,最起码我没有指名道姓啊,也没说武力值啊
  俏如来主席我不知道,但是说过默教授坏话的,可是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
  雁王大人护短,你不知道吗
  特别是除了他小妹之外就只剩一个默苍离先生
  27L
  我以为九界大学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怎么还会有人在九界大学校园网的网络上提及
  真以为雁王大人不上网啊
  28L
  我没vdjsjdjkshdnfkks
  29L
  运气可真不好
  30L
  不是脸滚键盘?
  31L
  没啊,就是传说中的脸滚键盘
  雁王大人倾情相助下的脸滚键盘
  可真是有福气不是吗
  32L愉悦啊
  雁王大人
  关于你亲爱的师弟的发言,你作何感想呢
  33L千佛舍利
  温皇先生说笑了
  赤羽先生和师兄接下来有合作,不知温皇先生可知
  34L愉悦啊
  俏如来,你
  这可真是让温皇我愉悦啊
  军事大人回来了 温皇都不知道
  可真是让温皇我难过啊
  35L千佛舍利
  我们彼此彼此不是吗,温皇先生
  36L愉悦啊
  哈哈哈哈,那么温皇我拭目以待了
  @雁王,我期待你的结果
  @菌丝大人,我们晚上见咯
  37L
  温温温皇老师,好
  38L愉悦啊
  好好说话,温皇我又不会吃人
  不要紧张嘛,要知道温皇我啊一向以诚待人啊
  39L
  温皇老师好
  40L
  温皇老师好
  41L
  温皇老师好
  ……
  53L雁王
  俏如来,晚上过来一下
  小师弟,放完假就来我宿舍吧,师兄让人收拾了房间给你,不用担心跟不上的
  最后,手动警告哦:
  我和俏如来没有关系,你们喜欢可以私下里脑补,可是不要在我面前刷哦
  此楼已被手动封楼
  End

评论
热度(15)

© 识君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