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存在,一切皆是浮云。
常驻霹雳,全职,剑三与无限恐怖。
本命樱花花、剑宿和鸿儿;男神叶修和楚轩。
日常吃粮,产粮无节操。
欢迎扩列,ky自重。

关于

2020白情贺文

避雷:ooc银灰,屑博出没


勉强还属于双箭头,但是博士占有欲和控制欲较强,有点神经质的感jio


前情提要:炮友变情人,博士失忆前,两人曾经有过一段情,后来各自为梦想分道扬镳,又在罗德岛重逢,开始炮友生涯


  


  难得赖床的银灰,终于睁开了眼,就体会到了那种难以诉说的酸爽,比他以往受过更严重的伤还要熬人:整个身体都陷在了软绵绵的床上,浑身上下比被车碾过还要凄惨,连抬一根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全身上下就像是拆分重组过一样,特别是腰腹以下更是完全没有一点知觉,哪怕是酸涩涨疼都没有。


  扭头看见一旁不知道什么时候也睁开眼的萨瑟兰,没好气地说:“银灰要警告你,我的盟友,没有下一次了。”


  “我亲爱的恩希宝贝,我希望你牢记一件事。”萨瑟兰眉眼温柔,一双手在他身上清风拂过一般地游走着,“我们现在已经是爱人了,我希望你能记住自己分身份,不然我就要惩罚你咯。”说话间,两人的距离也在迅速拉短,话音落地,萨瑟兰还在银灰耳畔轻轻呼出温热的气息。


  向来喜行不于色的谢拉格军阀,此刻脸色并不好看,他也不知道两个人究竟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不由得陷入了回忆沉思。


  “银灰老爷,”讯使一向是跟在银灰身边,专门为他处理贴身杂事的,“我刚刚发现您之前交于我的,来自罗德岛博士的一份礼物。时间应该是上个月,不知道您是否需要打开了看一下。”


  “拿上来吧。”银灰一手握着笔,一手在额角按压着,眉宇紧锁,脸色并不好看,语气也有些淡。


  讯使退出去,不一会儿就抱着一份礼盒回到书房,将礼盒交给了银灰,又退到了银灰身后安静地等候银灰的吩咐。


  银灰放下笔,打开礼盒,发现,里面着实是一份不好接受的大礼。他觉得自己头更痛了,因为他和罗德岛哪位难缠的博士的关系,现在真的不知道该如何界定比较好一些,实在是不适合收下这份大礼。更何况,他之前交与罗德岛的合约已经是足够亏本的,虽然是事出有因;若是收下这一份大礼,他担心日后吃更大的亏。毕竟,萨瑟兰从来都不是一个好相与的人,从来没有人能够在他身上占到哪怕一丝一毫的便宜。哪怕是当初他们感情最盛的时候也是这样,当然,他也不会轻易让萨瑟兰占到他的便宜,两个人也算是一丘之貉了,没什么好纠结的。


  轻叹一口气,银灰转动着笔,低声说:“准备一下,明天去罗德岛,准备好崖心喜欢的东西,还有……”稍微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说,“还有圣女的那份,也不可漏下,那是谢拉格的雪山圣女。”说完,又低下头去批改传上来的文件。


  “是,银灰老爷。”讯使端出一杯温度正好,泡得清透的红茶,又问,“是否,要给罗德岛博士也准备一份呢。”


  “不必了,你下去忙吧,有事我会唤你的。”银灰吩咐着,“对了,把礼物收好,明天一起带上,退回给博士吧,非亲非故,并不好收他如此贵重的礼物。”


  “好的,银灰老爷。”讯使抱起礼盒,应了一声,退出了书房,然后在心中给博士点了一根蜡烛。


  第二天,罗德岛的甲板上。


  “盟友,好久不曾见你来访罗德岛了。怎么今日竟有空拨冗前来。”萨瑟兰博士语带笑意。


  “来看看崖心和圣女。”银灰握紧手杖,冷淡地颔首。


  萨瑟兰看了一眼一身端正的银灰,有趣地笑了一笑,接着开口道:“崖心现在应该是在训练室里头,初雪的话应该是在人资办公室。”


  “多谢了,我的盟友。”银灰敲了敲手杖,“那么银灰先行一步,一会儿再去你的办公室。”


  “静候光临。”萨瑟兰夸张地比了一个欢迎的姿势。


  在他们交流的时候,另一边讯使也在和阿米娅进行着交流:“阿米娅小姐,你一会儿是要去博士的办公室提交文件吗?看起来还挺多的,辛苦了,需要帮忙吗。我想银灰老爷,现在应该不需要我的打扰。”一边说,讯使还一边冲着阿米娅眨了眨眼。


  “那么多谢你啦,讯使。”阿米娅分了一部分文件到讯使手中,“最近整合运动虽然攻势并不强,但是罗德岛也借此休养生息,反而多了不少事情要忙。你能搭把手,真是太好了。”


  “阿米娅小姐太客气了。”讯使微笑着帮忙一起送到了博士的办公室。


  放下手上的文件,讯使微一欠身:“那么在下先行离开了,还得为崖心小姐与圣女大人送上礼物。”


  “那你先去忙吧,”阿米娅急忙说,“我这边也差不多了,只要稍微理一理就好。”


  “阿米娅,辛苦你了。”萨瑟兰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回来了,微笑着说,“接下来这些我来就好,你先去休息吧。”


  阿米娅听了,也不推辞,干脆地松开了手:“那么博士,辛苦了。”


  ……


  “盟友,银灰可以进来吗?”门口响起了轻缓有力的敲门声。


  惊醒了神色莫名的萨瑟兰,他挑起斜飞的利眉,调整了一下坐姿,恢复了惯有的优雅儒意:“进来吧。”


  直觉一向敏锐的银灰感觉哪里有些不对,但是他又没发现有什么不一样。握住权杖的手微一用力,下一刻又松了气力,推门而入。


  “沙发上坐吧。”萨瑟兰从办公桌背后起来,也走到了沙发边上。


  银灰慢吞吞地落座,看着被摆放在桌面上打开的礼物盒,有些不知所措:“这份礼物太珍贵了,盟友,银灰不能收下,无功不受禄。”


  萨瑟兰点了点桌面,也不劝他收下,只是慢慢悠悠地沏着茶倒了一杯给他。


这部分为不可说,请往群相册


  想是这么想着,但是下一刻,萨瑟兰就翻出一件大斗篷把人包裹住,通过密道回了他自己的卧室。


  萨瑟兰把人放进放慢温水的浴缸中,开始温柔的帮银灰清洗一身狼藉。银灰在他怀中逐渐沉入睡眠。  


  估计是之前被折腾的太厉害了,所以被萨瑟兰摆弄来摆弄去,银灰都没有给出任何反应,就像个大娃娃一样乖巧地依靠着萨瑟兰。


  萨瑟兰此刻眼角眉梢是清晰可见的露骨温柔,与方才办公室里疯狂的宛若两人。清理完毕,萨瑟兰将银灰抱起用大毛巾擦干,抱回温暖的被窝,相拥躺下。


  收紧揽住银灰细腰的手臂,不过萨瑟兰有注意到自己的力度以避免伤到他,露出一个温柔而满足的笑容。忽然他微撑起身,俯视着睡梦中的银灰。伸出一只手摸着他的脸颊,温柔地说:“我们不做炮友了,好不好。从今天开始我们做一对羡煞众人的爱人……”


  银灰在睡梦中也被打扰,有些不满的转着脑袋想要躲开。却始终躲不开,只能听见耳边声声不息的“好不好”,有些无奈地应下:“好的,银灰答应你了,别闹了。”


  “晚安,好梦,我的银灰,我的盟友。”萨瑟兰心满意足的在银灰的额头落下一个亲吻,“这是我最好的礼物,我非常喜欢。”昏暗之处,可以看见萨瑟兰的双眸越发清亮、温柔,不带一丝寒意。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识君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